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BEN CAHOON為Neways產品代言

Ben Cahoon: "Durian Fusion™ Gives Me an Edge" 


「由於足球是激烈的對抗運動,所以營養對我們這種運動員來說非常重要。而DURIAN FUSION正是把我身體潛能發揮到極限的幫手。」  

BEN CAHOON是加拿大美式足球聯賽MONTRAL ALOUETTES隊中的明星接球手,綽號「尼龍手」。創造了連續5個賽季都達到1000-碼的記錄,是CFL史上十大接球手之一。還曾連續兩屆被提名為「最佳球員」。  

然而,BEN通向成功的道路是坎坷不平的。他出生於猶他州,高中時代就對體育有狂熱的愛好,可是,並沒有一家大學願意為他提供獎學金。「他們當時都認為我個子太小,速度太慢。」BEN回憶說,「就因為這樣,我付出了很多的時間來提高自己。」   

在IDAHO的RICKS大學度過他的第一個全美足球生涯後,BEN 再次克服大家對他的偏見,因而進入BYU,正是在那裡出色的表現,才引起了CFL的注意。「我知道和那些大個子打球,我一定要比他們有耐力和自信,才能贏 得比賽。」BEN說,「我必需學會聰明,學會保護自己。」正確的營養補充,能提高競賽表現。  

在BEN 的運動生涯中,他總是利用最新進的科學技術,以及工具,來幫助他保持顛峰狀態。「營養補充對於我的競技表現來說,非常重要。」他說,「好的營養補充能讓我 的身體總是處在最佳的狀態。我在這裡很感激NEWAYS的產品,因為他們的產品真的會讓我的身體發揮最大的潛能。自此使用NEWAYS的產品以來,我越來 越感覺到它們所帶來的好處。」  

BEN 出生於離NEWAYS 總部不到20哩的一個地方,他一直都有聽人提起NEWAYS,直到他的一個鄰居向他推薦,他才開始使用NEWAYS的產品。「我個人比較喜歡新的 DURIAN FUSION。」他說,「它能讓我一整天充滿精力,即使到了下午,我也不會感覺精力不繼。它真的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新產品,而且果汁味道還非常的可口。」  

BEN 還特別喜歡MAXIMOL SOLUTION。「我飲用它是為了提高我的能量、毅力以及耐力,」他說,「MAXIMAOL 和 DURIAN FUSION 相輔相成,能提供我所需的所有營養補充。」  現在BEN是NEWAYS 產品的代言人,他和NEWAYS 的賓主關係一直都很愉快。「那些產品真的能幫助我的運動表現。」他再一次強調。如果想了解更多BEN的足球生涯,請登錄至 http://www.montrealalouettes.com/.... Read mor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